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第二天維也納音樂家足跡探訪帶賽之旅五

我們三人又走回第一天的傷心地,Stephansplatz,抬頭望著史蒂芬教堂....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思穎.. 教堂這裡人真的太雜亂了....
今天又有街舞表演...整條購物街都被擠爆了 !
來到教堂側門旁的小巷子內,莫札特曾在Domgasse5.住了一段很長的時間,但是聽說房子已經不在了..
沿途經過漂亮的花店 ~
到了....就是這裡 !! 不過聽說不在的公寓小屋怎麼會變成整棟都是莫札特的博物館呢 ! 因為門票不便宜...加上沒什麼心情覺得又會被騙錢,所以我們拿了簡介就離開了...
好新唷 ~ 應該是新開張的吧 !
之後思穎單獨去找旅館...我和歡妹決定坐下來喝杯下午茶,剛在史蒂芬廣場旁看到一家好像很好吃的蛋糕店 ~ 於是我點了莫札特蛋糕和綠茶....我的莫札特蛋糕是夾抹茶口味唷 ! 很好吃捏 ^^ 我覺得比有名的沙河蛋糕好吃說...
段歡點的香蕉蛋糕,細緻的香蕉口味慕思,很濃郁的口感 ~ 也很好吃 !!
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可口,不過真的走到太累了....腿痛死啦>"<我已經累到連晚餐都沒胃口吃了..(我是位非常愛吃的人..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最怕餓肚子,最討厭吃不是美食的東西...我說出沒胃口...可見是件多嚴重的事情)沒錯 ! 因為前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左右 ~ 大前天又只睡三個小時,本小姐呈現快抓狂的狀態...所以決定不吃晚餐 ~ 直接回飯店餐廳點酒 ~ 喝酒買醉好睡覺去 !!
結果買酒的同時,久保也怪怪的.....還問我需不需要按摩服務..還補充是合法的按摩服務唷! 我說是誰來幫我按摩...他說他本人...還一直給我抸眼睛...(你是眼睛抽筋了嗎?)沒理他 ~ 拿著我的酒回房間和猴子黛黛咪和歡妹聊天 ~ 果然晚上睡的不錯 ! 不過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...半夜還是起床拉肚子...我怎麼這麼忙...累的要死還要去上廁所....之後還是倒頭又睡了回去 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