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小北極熊雪花 ~ 動物園拜訪記

聽說紐倫堡的動物園是德國境內最大的,在剛認識的大陸同胞武楠的提議下,我們決定一起去看北極熊雪花 ~ 在主要火車站搭五號街車,最後一站Tiergarten下車就到了.(下圖是動物園門口)
長頸鹿 ~ 走起路來很怪....覺得他在故作優雅....明明就很大一隻...

金絲猴....可惜她動作太快很難拍起來
可愛的袋鼠 ~ 害我懷念起和媽咪一起去澳洲時,都可以和袋鼠很親近...感覺比較好 ^^
鴕鳥...雖然我有朋友愛吃鴕鳥肉,可是我不喜歡....(它長的很怪呀)

今天穿了我的小紅鞋...偏偏挑了個要死命走路的行程....看來只好拼了 !
好可愛的...胡狼ㄇ.....不大清楚...像狐狸又像狼...可是好可愛耶
Gepard~花豹 ~ 真的很像貓,不過都很懶的理人....自己很悠哉的在曬太陽 Pinselohrschwein,一種產於西非洲的豬...屬於Paarhufer(偶蹄目)的動物,不過他很像宮崎駿魔法公主裡的大山神豬,連花紋都一樣呢 !
像人假扮的貓頭鷹.....
拼命游泳的企鵝 ~
沒錯 !! 這些人潮都是衝著可愛的北極熊(雪花)來的 !! 還好我們很幸運,等十分鐘左右就排到了.
經過不斷的卡位,終於見到可愛的雪花
為什麼每個動作都這麼惹人愛憐呀
可愛...口愛口愛...
雖然北極熊小小時最可愛,但是住在雪花旁邊的大北極熊也很可愛呀,她活在一個空間不大的地方,阿楠說北極熊需要極大的運動量,不然會死掉...可是他一直不斷反覆做一樣的動作....我覺得他生病了....不知道是不是憂鬱症....還是因為她想要得到遊客的掌聲或歡心....我站在那看了五分鐘...他至少反覆同樣動作十次了吧....有點令我難過.......


下圖雪花衝上岸...在和管理員玩...
他把自己搞的髒兮兮的...可是還是很可愛
看完可愛的北極熊們 ~ 我很開心的要去看別的動物啦 !
這是整個動物園的地圖標示
小羊 ~ 來到草食性動物區....只覺得一片和樂 ~
可憐的犀牛.....角被人鋸掉了
斑馬...
感情很好的駱駝...雙峰的雙峰的 ~ 我只看過單峰駱駝說,真開心 !!

走累了停下來買瓶蘋果汁喝 ~ (可是它好難喝...咧......)
小羚羊 ~
氂牛....你怎麼在這裡 ?!
好可愛的豬...他慢慢靠過來...但是會噴鼻涕.....害我嚇一跳 !!
牛....
還是牛....(我都忘了其實牛有長角...害我看著她覺得哪里怪怪的....)
還是這黃金鼠最幸福...體積最小住的地方就顯得空曠許多...
一直定格....我不覺得是驢的驢...驢是長這樣嗎 ? 怎麼來到德國...動物也都長的奇怪了起來...

可愛的小牛(還是兒童動物園區好,都可以摸動物和動物親近)
剛剛可愛的噴鼻涕豬媽媽 ~ 到了餵奶時間......好感人的一刻 !!!
可愛的pony ~ 駱馬出現了 ~ 不過是個黑面蔡 !!!
這裡也有ㄅㄨㄅㄨ的蒸氣小火車
到了鳥園區 ~ 好多火鶴(弗朗明哥) ~ 紅紅的真漂亮

海豚館內的海豚....不過身上都是傷....
本來是看猩猩...結果一看根本就是狒狒.....國外好像沒把猩猩和狒狒分開.....都叫猩猩,(下圖後方在為對方抓身上的蝨子)
一對死小孩在打架....
走出動物園回到舊城 ~ 紐倫堡真是漂亮的小城 !!

回到柏林雖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~ 可是今天親近了自然 ~ 看了許多可愛的動物 ~ 覺得好開心唷 !! 而且雪花真的真的很可愛 ^____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