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kutna hora~人骨教堂之旅二

我與骷顱頭 ~ 蠋台上方有四座表情不同動作各異的小天使
超級藝術的人骨吊燈
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壓 ^^
一進門就可看見用骨頭做成的聖盃
教堂的入口 ~ 我除了明信片還買了一本人骨教堂的書唷 ^^ 裡頭的售票阿嬤超可愛,還會用國語說謝謝和再見呢 !
門前的紀念碑

教堂旁的小路
回到布拉格後心情真的很好 ~ 之後去參觀會跳舞的房子,這棟建築真美,設計的建築師真是了不起




沿著莫爾島河,向查理士橋與舊城廣場前行

遠方能見到明天要去的城堡區


這棟我們討論的老半天的建築 ~ 後來答案揭曉 !! 是National Ttheatre
後來走累的,想說坐車坐個兩站,反正是買天票

銀行門前的警告標語
夜晚的提恩教堂
這是我看部落閣一位住在布拉格的攝影師推薦的攝影景點 ~ 王子飯店的最頂樓很開心在這裡吃到好吃的晚餐~這是思穎點的雞胸肉飯(有點辣)

這是猴子的煎鮪魚排餐
這是我的烤豬排餐 ~ 味道偏甜 ~ 可是他有用一種種子當香料...很香很好吃 ^^ 這是在德國吃不道的味道 ~ 我很開心的配著我的稀釋馬丁尼飲料 ~ 度過這美好的夜晚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