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

慕尼黑兩日遊

慕尼黑音樂院內 , 趁著今天考試的機會 , 多留下一天 ,今晚有一位大陸朋友的畢業音樂會 ,她彈的真好 ^^後方男生是彈的超好的鋼伴(不小心拍到了)
慕尼黑音樂院 ~ 外觀怎麼感覺陰森森 ?!! 沒辦法 ~ 誰叫它是希特勒的辦公室呢 !

同樣建築卻爬滿綠意 ~ 這可不是眼花 ~ 這是號稱音樂院姊妹校的藝術學院
考科隆時認識的新疆妹妹(但是是漢族)劉雯雯 ~ 可愛的不得了 ~ 不過他要回國結婚了 ~ 天
慕尼黑認識的北京同胞 ~ 一樣可愛小小的馬珍
這是慕尼黑音樂院轉彎前的廣場 ~ 四周都是博物館
和他無緣的博物館


美麗的主要慕尼黑教堂 ~ 好漂亮好漂亮

有一點點科隆教堂的味道
主要教堂的外觀 ~ 這可是我跑到對接蹲下才照來的景色(好難照喔) 市政廳 ~ 整點有咕咕鐘唷 ~ 不過在翻修 ~~ 太難看所以就沒照了



慕尼黑歌劇院 ~ 真想來聽一場 ~ 不過要盛裝打扮 ~ 很累
歌劇院前的廣場 ~ 車太多有點亂 ~ 但是還是美
到了觀光的季節 ~ 走到哪都是遊客 ~ 好暈(我自己也是遊客 ~ 但是不知為什麼就互看不順眼)
市政廳正面 ~ 真是華麗 ~ 果然是富裕的城市
聖母教堂正面 ~~

英國花園內


不知名的皇宮
這次的慕尼黑行打破了我的刻版印象,慕尼黑的市民好親切 (~比柏林好太多了~)不過人到哪都有好人和壞人,也有可能我今天剛好都遇到好人^^也沒有傳說中貴的要人命的消費(DUENNER一個三點五歐)還可接受 ~ 是誰和我說要六歐的 ??!! 車票還比柏林便宜呢 ! 這次時間太短了 ,還有好多地方沒去成,希望下次能再來拜訪 ~ 不過這次考試之旅真的很累 ~ 每天都當吉普塞人 ~ 沒有家真的很可憐 ~ 不過 ~ 要堅持下去 !! 苦中作樂的一群台灣人 ....嘆....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