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重返德勒斯登的懷抱~鄰近小鄉村

由於Moriz的父母去度假 ~ 所以他要回去澆花 ~ 於是我們來到這緊鄰Dresden的小鄉村,看看德國不同的風情,以及過夜 ~ 沿路映入眼簾的盡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~ 來到這 ~ 第一個了解的是 ~ 什麼叫做地平線 !!
這是農莊還是牧場呢 ? 雖說我是在花蓮長大 ~ 但是也沒有這麼自然 ~ 被大自然包圍 ~ 四周充斥著青草的芬芳 ~ 我還是喜歡鄉村 !! 這裡的一草一木都能激起我的好奇心 ~ 我就像好奇寶寶似的 ~ 問東問西 ~ 東照西照 !!
感謝大帥哥Moriz烤的好吃的不得了的肉和香腸 !!! 德國生火竟然使用吹風機 ??!! 不過Mori和我說 ~ 這吹下去可就代事大條了 ~ 呼 ~~ 應該頭髮全部燒光光囉 ~~~
這裡吃飯真的是一大享受 ~ 我真的覺得人不需要一直賺很多很多錢 ~ 懂得生活比有錢沒時間花還要來的重要多了~
感謝Thea做的新鮮草莓和馬鈴薯沙拉 ~ 下次我也會自己做囉 ^^ 我有食譜ㄋ ~
Augustina ~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~ 雖然小孩真的很煩很累 ~ 但是也真的是小天使 ~ 其實很多時候都能在小孩的身上發現自己 ~ 小Augusti很像小時候的我自己 ~ ( 我爸媽一定累斃了 ~ 汗顏...)

小游泳池旁還有一個池塘 ~ 這是荷花ㄇ ?? 還是睡蓮 ???
它是菩提花ㄇ ~~Thea救命 ! 為何大家都長的這麼像 ?? Thea曰:Danning,妳這樣不行!!
傳說中的蘋果樹出現了 ~~ 看到了蘋果樹和櫻桃樹 ~ 不可思議 !!!
大樹旁見到了小路班比 ~~ Thea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的接近 ~ 後來她跳躍走了 ~ 身影在麥田間劃出美麗的弧度 ~ 班比 ~~ 妳真的好可愛唷 !!!
Johanneshimbeere ~ 目前還是很酸 >"<

花園中的小雛菊 ~ 好可愛唷!

兩隻竊竊私語的羊 ~ 看到我拿相機 ~~ 竟然自己走向前看鏡頭 !!
相隔三年 ~ 終於再度回到這個令人難忘的城市 ~ 上一次來時聖母教堂還在重建中 ~ 這次終於看到她了 ~ 不過Thea說聖母教堂是屬於觀光客的 ~ 真的一點也沒錯 ~ 裡頭人多到不行 ~ 我想很少人會來這裡祈禱的 ~ 因為實在太吵雜 ~ 巴洛克的建築風格 ~ 像極了古代皇宮 ~ 一切基色以粉紅為主 ~ 我想,我還是喜歡古老質樸的教堂..... Zwinge旁的水池邊 ~ 我和美麗的Thea 自拍留念 ~
屋旁後方有石牆 和石椅 ~ 坐在這能仰望天際和眺望原野 ~ 阿 ~~ 這才是生活 !!! 手中的啤酒在Mori替我拍照時 ~ 被我打翻了 ~~ 一個意外 ~~ 我翻了桌上的東西 ~ 啤酒和一壺茶 ~ 都被草給喝了 >"< 對不起對不起 ....我還打破一個漂亮的茶壺 ~~~ 嗚嗚嗚嗚
清晨我起了個大早 ~ 為的是等待晨曦的瞬間 ~~ 可惜 ~~ 大地被濃濃的霧圍住 ~ 只見霧讓原野披上一層薄薄的面紗
石牆上奇妙的植物 ~ 這次的旅程讓我見識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~ 也擁有一次難忘的美好回憶 ~ 更令我開心的是 ~ 和老朋友再度相聚 ~ 下次見面時 ~ Thea們的另一位小天使也出生了 ~ 希望重逢的日子不遠 !! 加油 !!




2 則留言:

qeb 提到...

讓我讀了也跟著很開心的一篇遊記咧
言贊!
還有,照片中的妳變可愛了﹨(╯▽╰)∕

danning0917 提到...

你是第一個說我來德國後變可愛的人
人家明明就變滄桑了啦
不過
看你開心我也開心
我會努力生出新貨的
畢竟現在已經展開我的全德國之旅
累斃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