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科隆之旅

這次因為之前猴子他們去排到特價的火車票 ~ 所以我們一起來個復活節前的旅行 ~ 時間有限 ~ 所以更改原先的慕尼黑 ~ 改訪擁有美麗教堂的科隆 !!
萊茵河畔 ~~ 本來大夥打算搭船到杜塞道夫 ~ 沒想到 !! 四月底才開船 ~ 真是太遺憾了啦 >"< 美麗的科隆大教堂 ~~ 真的很令人讚嘆 !!

德國啤酒真的太多元了 ~~ 現在每次到一個新的城市 ~~ 嘗試當地的啤酒以成為功課ㄓㄧ了 ^^b
我們柏林圍牆比較有名 ~~ 不過科隆圍牆感覺比柏林的堅固多了 ~~ 是很厚的石牆 !! (沒辦法 ~ 柏林圍牆是一夜間蓋起來的ㄇㄟ)
上圖感覺很像拍拍貼 ~~ 好詭異唷 !! 身後的教堂好不真實 !
今天剛好有學校包下教堂作主日課 ~~ 我們就一起和他們做禮拜 ~ 當管風琴一響起 ~ 立刻肅然起敬 !! 感動到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>"< ! 我也好想在這裡放聲的高歌唷 !
這次天氣不佳 ~ 所以沒爬上教堂頂端 ~ 不過漂亮的科隆我和他有約 ~ 不久的未來 ~ 我還會再來造訪的 ^^

2 則留言:

qeb 提到...


會不會好玩到不想回家?

我喜歡這裡,不過沒有妖艷的藝術照還真是不習慣,哈!

danning0917 提到...

妖豔的藝術照已成歷史
不過偷偷和你說
現在最想去的國家
你知道是哪ㄇ
是台灣 ~~
我很想回家壓
怎ㄇ可能會想呆在這只能啃黑麵包又一直喝啤酒的世界ㄋ
而且我還很想念妳啦
哈哈哈